自從到台北工作假日能常吃宜蘭小吃的機會就變少了,米粉羹更是已經很久沒有過來,趁距離晚餐還有一些時間,到宜蘭市吃個點心。

懷念米粉羹創立於民國62年,已經好幾十年的老店,這裡客人總是絡繹不絕,雖然不至於到沒有位置坐,但也幾乎都是滿座的情況,吃米粉羹速度很快,所以翻桌率很高,我們也已經很習慣來這要跟人共桌。小小的攤子,店家利用住家當做店面,看起來整個很居家。



一份小碗米粉羹NT.20、大碗NT.30,是宜蘭獨特的好滋味,在其它地方很少會看到有米粉羹這樣小吃(目前還沒看過),想吃只能回宜蘭才能吃到。香濃的米粉羹,灑上點香菜,淋上一些蒜蓉醬油,味道真的超好的,如果想吃有加菜埔的就要選擇羅東的香廚米粉羹了。



就是喜歡米粉羹裡面的黑輪。



米粉羹真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非常適合用來當點心。

<後續>
2014.06,懷念米粉羹現在已經不提供香菜,不知道是香菜太貴暫不提供還是以後都不會再提供了,由於米粉羹都沒漲過價,可能成本也比較高了,但少了香菜的米粉羹好像少了點什麼味道~~另外我覺得黑輪數量也少了很多,有點小失落。

 

用餐日期:2010.12.04
地址:宜蘭市的新興路203號
營業時間:14:00PM~18:00PM、20:00P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