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忽然超想喝熱可可,想到了已經好一陣子沒喝的swiss miss,研究過後買了罐紫色的香濃巧克力,以往都喝牛奶巧克力,不知道香濃巧克力味道會有什麼差異,聽起來就很好喝的感覺。

因為特濃巧克力網拍只找的到罐裝,所以就買罐裝,一罐含郵NT.300,收到後發現超大一罐,足足有1.53KG重,要在4個月內喝完,忽然很害怕不知道怎麼把這罐喝完,更害怕的應該是喝完之後不知道會胖多少≧▽≦。





喝了之後覺得喝起來好像差不多,但是沒有之前牛奶巧克力那麼甜,我喜歡喝很甜的巧克力,所以都要加好多,雖然覺得還是麥當勞的好喝,不過自己泡的便宜很多,想喝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泡來喝<( ̄ˇ ̄)b,偶爾可以加點牛奶,味道也很不錯。

不過過了一段時間發現,罐裝的受潮機率很高,因此大概有1/3因為味道變了而丟掉,還蠻浪費的,加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喝,這麼大罐很難快點喝完,所以下次我還是會選擇單一包裝的牛奶巧克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