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435藝文特區,距離晚上的喜宴還有一些時間,今天的另一個目的地就是距離不遠的浮洲親民公園。

這個公園是今年3月份才啟用,由原本的力行新村、文和新村、慈仁一村改建,並保留部分眷村房舍,佔地萬坪,最富特色的是與北藝大合作,將保留的眷舍進行外牆彩繪。

經過南興橋後往前騎沒多久就會抵達(在大觀路二段上),會先在馬路邊看見個小公園,一旁寫著力行新村。



我們將機車停到旁邊巷子內(有停車格),便散步走到公園中,傍晚的公園很熱鬧,有不少玩耍的小朋友、散步的婆婆和阿伯,也有少數打籃球的國高中生。

洗手間很可愛,不過一間一間的看起來有流動廁所的fu。



這個小公園的特色,也是吸引我過來的地方,就是這些彩繪牆壁,攝影高手應該能在這邊拍出很多很漂亮的照片。站在公園外面,遠遠的就能看到彩繪牆。















有間半開放的空間,可惜的是牆壁被塗鴉、寫字,而且一片牆幾乎已經毀了,加上旁邊還擺放著幾個鼓鼓的黑色大塑膠袋,看起來很像是垃圾,整體看起來有廢墟狀,不過屋頂上有著強烈對比,看起來異常新穎。







這幾間房子應該就是被保留下來的眷舍,看起來很完整,很像一般住家。



巧遇黑色喵咪從屋簷上走下來,剛好拍到牠目露凶光。



從外面小窗戶窺見室內,看起來相同的老舊。



發現有浮洲親民公園這個地方很開心,喜歡這些彩繪的牆面,不過因為這邊是公園,所以在這拍照可能邊拍會邊有阿桑們散步經過(散步的步道剛好會經過建築),感覺阿桑們的眼光在疑惑這邊有什麼好拍XD,感覺真害羞,不過我很喜歡這裡<( ̄︶ ̄)>,也希望這邊能被好好愛護,不要再蓄意破壞這些牆壁了。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0.11.28
使用相機:Canon IXUS 870IS、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