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北投,時間還早,Lun提議要到漁人碼頭看夕陽,於是我們到了淡水,先去吃了畢業後就沒再吃過的文化阿給。

前幾天才聽前輩說淡水阿給老店搬遷,一直以為是這間文化阿給,來到這看見店家依舊在營業,所以前輩說的老店不知道是哪一家。這間文化阿給,是目前吃過覺得最合我們口味的一家,以前平常日來人潮不多,沒有假日來過,雖然人很多,但是不用排隊太久,一旁的內用區座位還蠻多的,如果沒位置,稍等一下應該就會有了。





用蒸的阿給,一顆顆飽滿的放在蒸籠哩,看起來很好吃。



外帶的阿給會在塑膠袋外面再用報紙包起來。



內用區十分簡陋,不過位置蠻多,有了這用餐區,來這不怕沒座位。



今天買了一碗魚丸湯和阿給,湯喝起來還ok,我們對淡水魚丸一向沒有特別喜好,還是喜歡吃宜蘭的魚丸。如果湯喝完了隨時都可以去添加。





超過五年沒吃到文化阿給,這次再來吃才回憶起那好吃的味道,比起上次在淡水老街吃了客人很多的老牌阿給好吃很多,果然還是文化阿給好吃,豆腐皮裡面包著的冬粉彈性十足,完全不會有蒸到過熟的感覺,搭配店家獨特醬料,替阿給加了不少分。






用餐日期:2010.11.27
地址:臺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