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三峽這個地方,騎車至老街,看見往鳶山登山步道的斜坡,於是便先往步道方向騎去,有不少人徒步行走。









騎到山上,人越來越多,看見有流動小攤販,雖然已經到了用午餐時間,不過我們一點都不會想在這邊吃。



停好車走往台灣光復銅鐘處,這個鐘讓我想到了二二八公園的鐘,從鐘後面可以眺望山下風光,從這邊也能看見101大樓,對於已經離開台北一年多的我其實也算是新鮮的。









我們的車就停在涼亭的旁邊。



我們往旁邊的步道走,想要散散步,不過沒走多久就看見一間電器公司的鐵門⊙.⊙。





往另一邊走過去,可以從樹叢中看見山下風光,沿著階梯走下去,慢慢走回停車的地方,想去老街吃午餐。









在往鳶山步道的斜坡對面,就是三峽老街,這邊應該算是老街的尾巴,走過去到另一邊的路口有一間警察局,今天人還不少。







我們看見康喜軒買了金牛角冰淇淋,感覺還不錯,走入剛進老街那邊廣場旁邊的一間店吃中餐(店名已經忘了),羹還蠻好喝的,豆腐普通。







離開老街,去了三峽歷史文物館,就在三峽行政大樓對面,裡面有一些展示可看,免費參觀,過來這邊可以順到進來瞧瞧。







音符 三峽歷史文物館
200722111314821.gif 住址:北縣三峽鎮中山路18號
200722111314821.gif 電話:02-8674-3994
200722111314821.gif 開放時間:09:00~17:00(週二至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