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飛快的逛完桃園遠百後,衝回板橋打算進攻知名的厚切牛排,原本對這種傳統牛排館的牛排興致沒那麼高,但聽說還不錯吃,而且假日這邊人都超多,利用非假日過來才不會無功而返。

(硬碟忽然壞了˙˙˙所以部分照片遺失˙˙˙幸好重點照片還沒傳到硬碟中>///<)

先前在網路上查到的訊息是中午營業至3點鐘,但抵達厚切牛排才發現只營業到2點半,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超過1點半,服務人員原本跟我說號碼牌已經抽完,沒有位置了,但隨即又改口說還剩下最後一桌,我們在外面等了約10min就被帶到B1用餐處。

B1也是坐的滿滿的人,非常簡單的裝潢,有個大缺點就是蚊子特多,當客人越來越少時,蚊子出現在我面前的頻率也大增,而且洗手間就在旁邊,沒有隔起來,坐在洗手間門外的那桌感覺還蠻囧的。

桌上擺放了簡單的餐具。很有傳統牛排館的fu。



照片不見了,補張名片上的menu。



2014.02.17再訪時已經漲價。



我們點了厚切雪花9盎司和上肩沙朗12盎司,這裡有附無限量供應的飲料、濃湯和麵包,飲料和濃湯兩個樓層都有,麵包則要到1F去拿。等待餐點的同時,先去拿了其他附餐,飲料是一般吃到飽店的那種飲料機,有好幾種可以選擇,濃湯則是玉米濃湯。





濃湯非常濃郁,味道還蠻不錯的。



烤大蒜麵包,雖然很多人在拿,不過烤麵包機的速度還蠻快的,麵包真的超好吃,和一般的大蒜麵包的味道不太相同,比較偏甜一點,要不是後來太飽了,真的很想再多吃ㄧ些。



2014.02.17再訪時麵包已經換了種類,這款麵包比較軟,但我喜歡原本的吐司口感。


 
等了約20多分鐘,等到客人幾乎都已經離席,餐點終於來了,也快到中午的休息時間了。醬料有傳統的黑胡椒和磨菇醬兩種,我們兩種都要了,不過後來發現還是灑點海鹽味道最好。



雪花牛9盎司,NT.180,還蠻大塊的牛排,看起來油脂豐富,非常的軟嫩,因為帶有油脂吃起來幾乎是入口即化,9盎司的牛排,對一般女生來說份量已經很充足。







上肩沙朗12盎司,NT.260,比起雪花牛份量又大上許多,而且厚度也明顯更厚了,沙朗牛的味道比較貼近原始的牛肉香味,油脂比雪花牛少,相對的比較有嚼勁一些些,筋的部份也比較多,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蠻軟嫩的。







兩者疊在一起比比看厚度。(上:雪花、下:沙朗)



牛排底下的是傳統的義大利麵,淋點蕃茄醬很對味,不過吃完牛排之後,覺得已經吃不太下了。



最後,服務人員會送上冰淇淋,只有兩球的惟您客,雖然是便宜冰品,但是溫度控制的不錯,冰淇淋軟綿綿。(照片遺失,所以沒有照片了~~~)

厚切牛排真的還蠻不錯的,C/P值很高,難怪平常總是一位難求,下次想去吃的時候,應該要在開始營業前先去領號碼牌這樣才能確保早點吃到,想吃平價品質又不錯的牛排,這裡算是很好的選擇。

用餐日期:2010.11.01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164號
TEL:02-8966-6801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