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午餐聊天忽然講到南瓜小舖,好像還蠻常聽到這間店,因為價格有點高,所以從來都沒去過,不過最近都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決定禮拜五的午餐聚會就到這裡,擔心會沒位置還事先訂了位,也上官方部落格看了menu。

當天到了那邊,才發現其實店內好空,沒什麼客人,問了店家特價餐是哪些,店家說他們已經取消特價餐很久了,改發折價券,部落格他們也已經超久沒有更新了(所以說部落格根本連參考的價值都沒有)。因為沒有特餐,價位從150up,比我預計中的還要高,我們幾乎都點了比較便宜的檸檬雞柳條,店家還說要不要點不一樣的~(老闆~~你們的餐很貴>///<)。



▼檸檬雞柳條(NT.160)
湯是味噌湯,非常非常淡,幾乎沒有味噌的味道。雞柳條有3條,就是雞塊+檸檬的味道XD,味道普通,炸的不酥脆,吃起來軟軟的。除了海帶的味道我覺得很奇怪之外,配菜的部分都算還OK,但以這樣的餐點來說好像不值這個價格。





▼南瓜咖哩排骨(NT.180)
7個人中唯一點不一樣的餐,看起來還不錯,南瓜煮的很透很軟的樣子,不過份量不多就是了。





▼南瓜牛奶
是這邊的招牌,還蠻好喝的,牛奶的味道並不重,可能是附餐飲料,所以只有小小一杯,可以自己試著做看看。



以環境來說,店內空間不大,不像一般簡餐店有舒適的環境和裝潢,餐點也不若一般簡餐店的精緻,但價格來說卻又逼近簡餐店的價位,儘管餐點還OK,可是下次會再來的機會可能很小,不過這邊有販售便當,價位大約再NT.80~100左右,如果買便當的話和附近的物價是差不多的。而先前老闆娘說的折價券,就是一張NT.30的內用餐點抵用券,而且還要兩人同行點兩份套餐才可使用一張,其實一點都不划算~ ̄▽ ̄〣。

用餐日期:2010.10.29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區運路31號
TEL:02-89537466、02-8953-0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