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來到很有名的霸王豬腳,店內用餐空間不大,生意很好,不過大部分好像都是外帶的,裡面還有兩三桌空桌。



這裡分為豬腳、中段、蹄膀,我們約12點半抵達,中段豬腳已經賣完,聽說中段是最熱賣的,每次都是中段先賣完,於是就點了蹄膀飯,NT.95的價格不算便宜,不過和我在臺北吃的豬腳飯價格差不多,平常在臺北生活慣了,能接受的價格也慢慢上修中。



除了豬腳之外,還有一些小菜和湯可點選,不過二姐說都很小一盤覺得很貴就沒點了。



蹄膀飯有一碗滷肉飯+蹄膀、筍絲、油豆腐、蛋。滷肉雖然都不是瘦肉,但是大部分是豬腳皮,某些部分還蠻Q,不會油膩的太誇張,而且滷汁的味道很香很下飯。主角蹄膀滷的入味,皮也挺Q的,算是我還能接受的範圍,所以我把它通通吃光了XD(一直被說很厲害,他們都覺得有點膩),其實我很少在吃豬腳瘦肉以外的地方,所以我把它全部吃掉真的很難得。



雖然還蠻油的,但跟我在臺北吃的比起來,這邊算是有稍微不油膩一點,不過畢竟是豬腳,不油也很奇怪,每次吃這類食物就會覺得很渴,但店內只有賣罐裝飲料,而且價格還比市價貴,應該要自備茶水比較省錢。

用餐日期:2010.10.24
推薦指數:★★★☆☆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68號
TEL:03-4224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