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用掉阿姐即將過期的水美溫泉會館泡湯券(原價NT.1500的泡湯券,不用掉真的很可惜),起床後發現天氣還不錯,不如氣象預報的會是個下雨天,帶著好心情就這樣往北投出發。

北投這邊真的充滿了日式風情,加上獨特的地理環境,讓人感覺十分舒服,可惜今天氣溫不低,出了點太陽,如果天冷一些泡湯會更棒。泡完湯後,想來點熱呼呼的拉麵,又想到了上次吃過的滿來拉麵,去碰碰運氣看人會不會很多。

約12點半,滿來拉麵外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我們也跟著排,幸運的是前面的人都是一群人來,我們只有兩位很快就可以先入座。

相同的店內不能拍照,只能拍自己的食物,這裡店內昏暗,很有偷偷摸摸的fu,不過其實我偏好比較明亮一點的環境,幸好今天是坐兩人桌,不用和人併桌,吃起東西來也比較自在,不然坐在對面的是不認識的人,面對面坐著吃東西也很尷尬(會一直忍不住想要盯著人家的食物看XD)。

今天點了和上次不一樣的味噌叉燒拉麵和泡菜什錦拉麵,另外點一份溫泉豆腐。送餐速度依舊很快,不過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就不是很理想了。

▼溫泉豆腐(NT.25)



▼味噌叉燒拉麵(NT.110)
上次點了白湯叉燒,覺得味道很淡,這次的味噌鹹度剛好,湯頭很不錯,在我吃過的味噌拉麵中,算是很好喝的了,除了一般的蔬菜、蛋之外,還有幾片叉燒,叉燒和上次吃到的一樣好吃,缺點是少了點。



▼泡菜什錦拉麵(NT.200)
這是店內價格最高的拉麵,比英雄拉麵還貴上一點,整碗看起來配料十分豐富,泡菜湯頭還蠻辣的,如果不敢吃辣者不建議嚐試,不然就需自備水或點一杯飲料,泡菜辣而不酸,味道還不錯,因為我不是很愛什錦,所以配料的部分我倒沒試。整體來說,還是英雄叉燒拉麵湯頭略勝,而且叉燒也比較吸引我。



來這邊我覺得點一碗便宜一點的拉麵再搭配個小菜就很足夠了,如果想吃豐富一點可以點英雄叉燒拉麵,泡完湯來碗拉麵真的好讚<( ̄ˇ ̄)b。

用餐日期:2010.10.23
推薦指數:★★★★★
地址:新北投溫泉路110號
TEL:02-2893-7958
營業時間:11:00AM~14:00PM、17:00 PM~ 21:00PM(每周一公休,假日順延)

雙愛心.gif 延伸閱讀:
【食事】北投。滿來溫泉拉麵
【食事】天母。二子山拉麵部屋~1號館
【食事】板橋。博多拉麵˙板橋府中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