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擦的是UNT天使瞳(GA025),外觀看起來是粉紅帶點珠光的顏色,原本一直考慮要不要入手這罐,後來還是決定入手。以為會是粉嫩帶點細微亮片的感覺,但擦上去幾乎是透明的,和之前擦過的OPIA36有點類似,再多擦一層粉色會比較明顯,但還是偏淡的顏色,在燈光照射下會顯現淡淡的珠光,它的文字介紹:「讓他每次看到我,我都純潔如白紙」,以這樣低調的顏色來看還蠻貼切的。

擦第一層~


擦兩層,粉色比較明顯了。


覺得有點單調,再貼上夜光小花和蝴蝶,前端擦上TINS的012。


這次有先擦UNT的基底護甲油,透明護甲油,擦上去不像保色護甲油會有光亮的表面,擦上去後再擦天使瞳,大約四天後卸除,指甲有微微變色的感覺,這個比較令我納悶,因為這次的天使瞳不是深色指甲油,加上我不是第一次擦這瓶護甲油,只是上次大概停留兩天就卸掉,這次指甲表面上方竟然有點黃黃的,很輕微但是看的出來,下次再試試看,列入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