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聽二姐說UNT還不錯用,某天阿姐忽然問我要不要買UNT指甲油,她們公司在合購,一瓶NT.120,網站上的價格為NT.199,而一次買三瓶為NT.500,看見合購板最便宜好像是NT.100,各種價格都有,看合購的瓶數多寡,NT.120是還能接受的價格,比起OPI幾乎近半價了,這次一口氣又下手5瓶,其中有一瓶底油,一瓶亮油。

UNT的網站有個很不錯的設計,可以挑選自己的手部顏色和指甲長度,模擬擦上指甲油的樣子提供訪客參考,我便依手部顏色並上網稍微瀏覽過實品色,最後選定3款,UNT的指甲油都有好夢幻的名字和獨特的文字說明,看了就很想買,而且還標榜著孕婦也可使用,雖然這點我持保留態度(畢竟如果真的懷孕還是不要擦任何東西比較好),不過聽起來就覺得很安全。

過了好一陣子,指甲油到貨了,這次除了底油和亮油,我買了超級熱門色號PR025蕾絲煙圈和PR030女主角、GA025天使瞳。連同阿姐的底油、亮油、PR065慵懶夢境和GA015冰晶公主,加起來共9罐,排排站。



最近花了不少錢買指甲油,不久前才剛買的OPI幾乎都只用過一次,馬上就又買了新玩意兒≧▽≦。這次先來試試女主角。

網站上看見的顏色比較偏橘色,不過實際上看起來偏桃紅,這瓶指甲油的文字介紹為「也許你不是王子,但我還是要當自己的公主」,感覺很有自信的色彩。



和OPI比起來,刷頭明顯小很多,和一般指甲油差不多(OPI擁有特別的大刷頭,好不好用就看個人習慣),擦完之後沒有產生氣泡現象,這點好像比OPI好,顏色還蠻飽和的,雖然味道還是很重,不過擦在手上散的也很快,重點是價格很平價,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