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御約了大家假日到五分埔血拼,血拼前,我們三個先到千姬用午餐,吃飽飽後再和其他人會合。

在4年多前曾經吃過一次千姬,那時在南陽街補習,那附近因為補習班林立,用餐選擇很多,但有聚餐時想找個稍微可以坐下休息價格又不高的地點也不是那麼容易,偶然在網路上看見有人推薦千姬便去試試,不過對於千姬印象已經不復記憶。

難得我跟草莓兄都知道千姬,帶著小御就到這邊來,用餐時間店內卻只有一組客人,不過這樣也好,用餐比較安靜,座位也能任選XD。



menu就在桌上,非常簡單的一張紙,主要販售豬排和咖哩,餐點都是套餐,有附贈沙拉、味噌湯、甜點、飲料。餐點價格在NT.150~NT.240間。





免費供應麥茶。

 

炸腰內肉定食(NT.200),肉質還蠻嫩的,其他像是高麗菜絲、小菜、甜點都很普通,不過味噌湯不適用一般的嫩豆腐,好像是油豆腐,口感不佳。





炸雞排定食(NT.190),雞排也蠻軟的,和豬排吃起來味道差不多,只是肉質不同口感略有差異。不過兩者相比還是腰內肉險勝。



整體來說餐點還蠻普通的,不過就這個地點來說是個適合坐下來用餐聊天的地方,價格也不算貴,而且可以吃很飽。


 來個夢幻合影



用餐日期:2010.10.02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市南陽街30號2F
TEL:02-2370-7632
營業時間:11:30~14:30、16: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