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烏石港已經下午1點多,難得來到頭城,事先找了幾家據說還不錯的小吃店,鎖定麻醬麵、龍記牛肉麵、樂屋日本料理,看起來都很不錯,我們今天想試試樂屋,但沿路有看到麻醬麵和龍記牛肉麵就是找不到樂屋所在的西一巷,最後決定改吃牛肉麵。


就在Lun先去停車時,我站在纘祥路上,往前一看在巷子轉角處的不就是樂屋≧▽≦,西一巷真的好難找。


樂屋的生意非常好,幾乎客滿,我們還是勉強和別人同桌擠出兩個空位。牆壁上張貼著排行榜前五名,我來之前事先有稍微看過大家推薦的菜色,選了招牌卷、樂屋豆腐、日式豬排飯。可惜樂屋豆腐已完售,於是我們就只吃其他兩種。



免費供應的味噌湯,喝起來普通,因為中午營業時間快要結束,整鍋湯已經見底,所以湯裡有很多魚鰭之類的碎渣,口感不是很好。


日式豬排飯,豬排一般大小,厚度普通,上面淋上一些蕃茄醬,過酸的蕃茄醬和豬排味道不是說非常搭,反而會有降低美味度的負面效果。而上面鋪著的蔬菜蛋液呈現些微半生不熟的狀態,大部分的蔬菜為豆芽菜,我不愛豆芽,口感也不好,所以這部份我不是很喜歡,整體味道算是普通。




招牌卷是這裡非常有名的一道菜,幾乎每篇食記都會推薦,我們點了一份,有8塊,看蝦尾知道裡面包著炸蝦,海苔卷裡包著炸蝦和大量生菜、美奶滋,第一口味道還不錯,覺得挺好吃的,但接下來越吃就覺得越膩,甚至會有點反胃,一份就兩個人吃來多太多,而且一份NT.180,說實在的價格不便宜,如果有小份量的(4塊)可以選擇我想是比較適當的。



一頓飯吃下來雖然只點了兩樣東西,不過我覺得味道普通,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可能網路上的分享讓我對他充滿了太多期待,樂屋的丼飯價格普通,但是其他菜色部份價格都不低,不適合兩人來用餐,多人一起來可以點比較多種類也能吃到多樣化的東西,平常很少過來這邊用餐,下次再到附近應該會選擇其他美食吃吃看,再過來的機率可能不高。

用餐日期:2010.09.27
推薦指數:★★★☆☆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西一巷13-15號
TEL:03-9777525
營業時間:
11:30AM~14:00PM、17:00PM~21:00PM(週一~週五)
11:30AM~13:30PM、17:00PM~20:00PM(週六~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