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到香廚,星期天下午人還沒有多到需要大排長龍,也不用抽號碼牌。







今天要買了綿綿冰和Lun要吃的臭豆腐,看見一整鍋的米粉羹,味道好香,看起來好好吃,不過今天沒有打算要吃米粉羹。



綿綿冰漲價了,現在一杯NT.30,冰的成本很低,漲價真沒道理,單種口味共三球,如果想吃綜合口味就必須多NT.5,雖然覺得這樣還蠻不合理的,不過我還是選擇綜合口味,清冰、花生和紅豆。





在車上馬上就打開綿綿冰來吃,車上好晃,照片拍不清楚,綿綿冰真的好好吃。







臭豆腐適合在那邊吃,外帶回家之後就變的水水濕濕油油的,美味稍嫌,所以還是要酥脆的吃比較好,一份NT.30,份量不多,附上沾醬和泡菜。





不過我覺得還是米粉羹最好吃,內用來碗米粉羹配臭豆腐,吃完之後再來一杯綿綿冰,是最好的搭配<( ̄ˇ ̄)b。

用餐日期:2010.09.26
推薦指數:★★★★★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一段122號
TEL:03-951-5546
營業時間:08:00AM~1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