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親愛的小御大姐頭的生日暨告別單身趴的日子即將來到,要草莓兄快點把小貓圖稿給我才能動手刻橡皮章,小御喜歡小貓兒,給他小貓兒最實際。

貼心草莓兄給了各尺寸的小貓兒圖,回家比對一下我的橡皮擦,我最大的橡皮擦也只能刻小一點的(倒數第二個)。


打鐵趁熱,拿到圖的當天馬上就將我從3月刻玩貓頭之後就沒在動過的工具箱又搬了出來。開始作業˙˙˙

正當我努力的用刀將不要的橡皮部份挖掉,一個用力過頭,整個刀就這樣劃過我的食指指腹,那力道之猛的瞬間我就知道血要流出來了>///<,由於是有弧度的那種刀,所以傷口還蠻深的,不過也沒時間感到痛,因為刀有點生鏽將血擠掉之後快快去沖水並擦上優點包紮好。


包好之後繼續挖橡皮,將有沾到血的地方挖掉˙˙˙慢慢的刻刻好了~~其實這個圖案還蠻單純的,沒有太多小細節的地方,只有尾巴的部份需要比較小心,不過因為太久沒刻手指頭變僵硬了。


忽然發現飛機木已經用光了,必須要再去進貨了。隔天衝到後站去買飛機木,回家後馬上來印,小御喜歡紫色,用壓克力調了深紫色,最近一直覺得手很不巧,壓克力顏料弄的到處都是髒兮兮。



完成了!嗯嗯~~蓋起來很不錯,簡單明瞭~~後來草莓兄去買了紫色印尼,還是印尼蓋起來漂亮,來去購入整組的印尼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