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滷味應該是我能接受的少數滷味中的一家,幾年前常常路過這邊,每次都有很多人在購買,雖然我真的不愛吃這種滷味,但好奇心驅使下也跟著試試看,事實上第一次吃過的感覺已經不復記憶,不過現在只要不想吃太多東西,就會到這裡買個燙青菜或是蘿蔔吃,最近發現麵也還不錯,不是死鹹的醬油味,很多滷味湯都沒辦法喝,這家也能包湯回家喝。不過看著那鍋汆燙食材的高湯,熱量應該不低,加上淋上的醬汁應該更可觀,如果不想吃的太油膩,可以請店家少淋一點醬汁。



我都習慣包回家吃,如果有買麵或冬粉,一回到家湯汁跟醬汁都已經吸收到麵裡,尤其是冬粉,看起來好入味,但吃起來又不會過鹹。


店家滿百有送麵或冬粉,如果買多一點可以先計算看看怎樣選比較划算。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北門街
營業時間:15:30PM~11:30PM(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