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次參加同學婚禮,位於宜蘭市新月廣場旁的晶英酒店,喜筵訂在星期天的晚上,Lun也很有義氣的早上下班後衝回宜蘭,晚上再衝回桃園繼續上班。

晶英酒店會場舒適乾淨,隆重有質感,服務也挺不錯的。預計6點開始,但6點時會場還空空蕩蕩,一直到近7點才真正開始,所以說台灣人不守時的慣性依舊存在。趁著等待的時間,研究一下周圍環境和menu,不過menu菜名都是美化過的應景名稱,看不出個所以然。

 


這裡環境很好餐點算是一般,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大盤的肋排,整塊的肋排沉浸在醬汁中,看起來超美味,而且肉質軟嫩,味道還不錯,其餘的倒沒什麼特別令我印象深刻之處。

 

 

 

 

 


幸好今天我們這桌只有6個人,大家很習慣的餐點送上來前讓我們先拍照(真害羞≧▽≦),如果坐滿整桌加上有長輩在應該就不可能這樣拍照了。因為未按照預計時間開始,在婚宴未結束前我們就必須先離席去趕火車,還是免不了要祝福同學永遠幸福<( ̄ˇ ̄)b。接下來就是11月份小御的婚宴了~~好期待:)。

用餐日期:2010.09.12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官網:蘭城晶英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