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基隆火車站回台北,想要到東區吃午餐,但又不知道要到哪邊去,畢竟東區不是我們的活動區域,到南港火車站臨時決定衝下車,改搭捷運直接坐到忠孝敦化站,從5號出口走出去,打算隨便在巷子裡面找東西吃。

出了5號出口左轉進入巷子中,在巷子裡繞了一圈,最後決定進入RAINBOW cafe。下午2點多,客人還不少,店內裝潢簡約,雖然是沙發椅,但已經有點老舊,不過倒是個可以坐下來聊天聊很久的地方。




這裡的餐點屬於輕食類,menu上主要有沙拉、帕里尼、單面三明治、飲料等。以這些餐點可以搭配套餐,就是一個主餐加紅茶或咖啡。我們點了一份嫩烤沙朗牛單面三明治套餐(NT280)+煙燻鮭魚帕里尼套餐(NT.250),飲料附的紅茶為伯爵紅茶,咖啡則是美式咖啡,如想點其他飲料則將價格扣除NT.90之後補其差價。


餐點很快便送來,首先送來的是嫩烤沙朗牛單面三明治,照片上的烤沙朗牛非常鮮嫩的樣子,可是實際上卻是這樣乾巴巴的,讓我有點小失望,除了三明治另外有一些生菜沙拉和一片薄薄的哈密瓜。生菜上頭有淋些橄欖油,應該還有臨上其他醬汁,但是吃不出來,味道酸酸的,還有一些酸豆。而三明治的部分還算OK但不到令人滿意,牛肉稍嫌有點硬,脂肪的部份蠻多的但都乾掉了。



店家送錯的的煙燻鮭魚單面三明治,鮭魚看起來水嫩飽滿很好吃的樣子,不過還是請店家做更換。


沒多久,店家送上煙燻鮭魚帕里尼,烤的有點酥脆的外皮,果然和平常在早餐店吃到的大不同,味道算還中規中矩。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一杯伯爵紅茶,另一份補差價點了香蕉花生奶昔(原價NT.180)。伯爵奶茶中規中矩,奶昔上頭有一球冰淇淋,還蠻好喝的,香蕉加上花生醬的味道,以後可以自己試試看。



這裡還不錯,並沒有收取服務費,其實除了送餐之外也算是半自助式的,衛生紙和水都放在一旁的架上,客人有需要就自行取用,如真需要服務生點餐則按一旁的服務鈴,我們總共花了NT.620,雖然覺得還蠻貴的,但在這個地區卻是還能接受的價位,如果到這附近想要找個地方坐下用餐又不想人擠人的等待,這裡是個能考慮的地點。

用餐日期:2010.09.18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5號
TEL:02-2772-6603
營業時間:12:00PM~1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