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到丹堤,對它的餐點更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前一天晚上先在網路上研究餐點,很方便的是丹堤有標示清楚的熱量表,於是選了一道熱量相對低的日式照燒豬肉,熱量不到500Kcal,飲料選了藍莓蘋果醋,兩個加起來熱量不到600Kcal,好像也挺高的XD。照燒豬肉味道還好,普通不難吃,配菜部分非常少,感覺這餐沒什麼營養,飲料的部分還比較好喝一點,有去油解膩的感覺。

 

 

 

 

 


華翎點的法式香草烤雞腿排,熱量在餐點裡也算低的,味道不清楚。

 

 
丹堤的餐真的很普通,不過價位不會太貴就是了,是一個可以坐很久聊天的地方。

看著食量變的好少的大頭妹,雖然之前是無底洞的食量,還是可以變成小鳥胃,我也要開始減肥了~剛從花蓮回來,總覺得好像吃不停,一直吃那麼多好胖歐~在繼續胖下去實在很不得了,就要突破我人生最重的體重了( ̄▽ ̄|||)

用餐日期:2010.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