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市區,兩間有名的炸蛋蔥油餅其中一間已經賣完,另一間排隊人潮太多,於是轉往公正包子店,排隊人潮還在能接受的範圍,畢竟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等待。

先前一直聽到公正包子一顆5元,我還以為這裡是以便宜聞名,對它的味道反而抱持著保留的態度,沒想到包子是小籠包,不是我想像中的大包子:)。小籠包大小一般,以現在的物價來說,小籠包一顆5元其實也不算貴。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小籠包,和湯包相比沒有那麼多的湯湯水水,皮也比較厚實。公正小籠包味道真的還蠻不錯的,當三餐或點心都很合適,24H營業,讓想吃的人隨時都吃的到。

 

 

 

 

 


在排隊買包子時,我順便到對面買了芒果牛奶,果汁我還是愛喝這種的,比起前一天喝到的蘋果水梨汁好的多。

 

 

 


附近有另一家周家蒸餃,似乎也很好吃,不過已經吃不下了。
發現公正包子有冷凍宅配的服務,看起來挺不錯的,除了小籠包也可以買蒸餃(NT.3/顆),有機會再買來吃看看。

公正包子店
用餐日期:2010.08.21
推薦指數:★★★★★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TEL:03-8342933、0939397218
營業時間:24H

延伸閱讀:
【遊び】2010花蓮夏季旅行。Day2˙秀林˙慕谷慕魚
【遊び】2010花蓮夏季旅行。Day2˙壽豐˙鯉魚潭
【遊び】2010花蓮夏季旅行。Day2˙鳳林˙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遊び】2010花蓮夏季旅行。Day2˙壽豐˙碧蓮寺
【遊び】2010花蓮夏季旅行。Day2˙吉安˙慶修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