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瑞穗最後一站,瑞穗牧場真的很有名,來到瑞穗一定要過來瞧瞧,最重要的是入園免費。但來到這之後看見它的範圍那麼小真的很訝異。到了停車處,映入眼簾的是一座乳牛涼亭,對著它大喊:哇~~是乳牛的涼亭耶~!XD不過一點都不會吸引我走上去。

 

 

 


直接走到販賣部,來這邊一定要喝的就是新鮮的鮮奶,其它奶製品也不能錯過,買了牧場風味餐,一個套餐幾乎什麼都吃的到,鮮奶*2、鮮奶酪、鮮奶饅頭*2(一個蒸的,一個炸的)、乳酪蛋糕,NT.135,似乎漲價了,之前看網友分享只要NT.120,儘管晚上打算要到自強夜市去大快朵頤,但都來了不吃也很對不起我的胃。因為炸饅頭是現炸,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可以先坐著享用其它餐點。這裡的鮮奶真的超級香濃好喝,牧場新鮮的鮮奶和外面販售的就是不一樣,其它的奶製品也都好好吃,如果我是在地人應該會常常來這喝鮮奶,真的很棒。

 

 

 

 

 

 

 

 

 

 

 


吃飽喝足後,就到牧場週邊晃晃,這裡的牧場真的好小,一眼望到底,乳牛就在眼前,除了牛還有鴕鳥,很多人直接拔草餵鴕鳥,鴕鳥也吃得津津有味,鴕鳥靠近柵欄時,一邊想近距離和牠合照,但是又擔心會被鴕鳥啄,畢竟才聽到有人說剛剛被啄。不過這裡也不是所有的牛都很漂亮,有一小區的牛看起來超級髒,灰黑色的皮,上面好多小蚊蟲在爬。

 

 

 

 

 

 

 

 

 


後來去了洗手間,才發現原來旁邊還有一個魚池,這裡的洗手間也蓋的挺漂亮的。

 


瑞穗牧場不大,據說附近的吉蒸牧場還稍大一點,不過我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閒晃,搭18:01的火車到花蓮車站,距離搭車只剩半個小時,還得回紅葉還車,瑞穗牧場離瑞穗車站很近,不用擔心會來不及,離開瑞穗,前往花蓮接下來要好好的品嚐自強夜市的美食。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0.08.20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瑞穗牧場: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6鄰157號
(瑞穗牧場位於台九線274公里指標附近。若您由花蓮南下,過紅葉溪橋後約100公尺右轉;若您由台東北上,在舞鶴台地下坡路段結束時左轉。轉彎後經過鐵路涵洞,依循指標前進即可。)
電話:03-887-6611
營業時間:08:00~18:00(全年無休)
官網:瑞穗牧場

2010花蓮夏季旅行˙Day1
六十石山→赤柯山→北回歸線標誌公園→掃叭石柱→瑞穗牧場→自強夜市

延伸閱讀:
【遊び】2010花蓮夏季旅行。出發
【遊び】2010花蓮夏季旅行。Day1˙富里˙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遊び】2010花蓮夏季旅行。Day1˙玉里˙赤科山
【遊び】2010花蓮夏季旅行。Day1˙瑞穗˙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遊び】2010花蓮夏季旅行。Day1˙瑞穗˙掃叭石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