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有七夕約會,今年剛好遇到Lun休假,事先就先說好今年我想要過七夕,也要禮物,所以要他先準備好。

一直到七夕當天,據說每間餐廳都客滿,真是辦事不力,只好我自己出動,隨便上網搜尋就找到了位於新莊的翰品酒店,看起來挺高級,價位還能接受,打電話過去竟然訂的到位,原本不抱什麼希望,畢竟七夕當晚較有名氣的餐廳早在幾個禮拜前就已經額滿。

翰品有中餐廳和西餐廳,我們訂的是西餐的怡情軒,下班後,馬上直衝新莊˙˙˙平時雖然常路過新莊,但是這一帶到沒來過,翰品的外觀氣派,看起來挺不錯的。

 


一進門就有專人來接待我們到座位,晚上6點左右,只有一桌客人用餐,之後才陸陸續續有人過來,因為是酒店,內部裝潢還蠻氣派,而且也很乾淨,桌面光亮的可以反射出人影。

 

 

 

 

 

 

 

 

 

 

 


這裡的價位NT.420起跳,最貴的是NT.1000的美國丁骨牛排,為了省點錢,原本說好我們只能點價位在520以下的,最後還是忍不住讓他選了NT.800的安格斯紐約客牛排(省錢策略又失敗),我自己則點了評價還不錯的美式豬肋排(NT.520)。

每份套餐有麵包、沙拉、前菜、湯、甜點、飲料,每樣剛好都有兩種選擇,我們就都各選一種,這樣每一款都吃的到。

 

 

 

 

 

▼有機蔬菜棒沙拉
蔬菜很新鮮,放在冰塊中更保持了它的新鮮度,搭配沾醬吃,還算不錯。

 

 


▼精選田園綠
除了上面的千島醬之外,另外還有提供油醋醬,可以自由搭配的吃,兩款沙拉我覺得差不多,都是有很多新鮮的蔬菜。

 

 

 


▼麵包
原本還期待可以吃到鵝肝醬,沾醬是橄欖油加紅酒醋,沒什麼特殊的味道,只有吃到油的感覺,我並不喜歡。

 


▼酥炸馬扎瑞拉起司
脆脆的,看起來像春捲,不過味道差很多,沾上一旁的莎莎醬使整個味道提升,非常好吃。

 

 

 


▼水牛城辣雞翅
還不錯的烤雞翅,小辣,味道和肯X基紐澳良烤翅好像差不多(雖然Lun堅持味道不一樣),不過上面那淡綠色的沾醬,味道好奇怪>.<,讓我有反胃的感覺,還是單吃烤翅就好。

 


▼曼拉頓蛤蠣湯
非常清爽又鮮甜的湯頭,配料豐富,有新鮮蔬菜加上蛤蠣,可惜蛤蠣不是大顆又飽滿多汁,不過調味很棒。

 

 

 


▼蟹肉南瓜湯
濃稠的南瓜湯,奶味並不重,味道還算OK。

 


▼安格斯紐約客牛排
肉質偏有嚼勁,但不會太過,新鮮的牛肉,不用沾醬更能吃的出牛肉原始的味道,真正好吃的牛肉不需要其他調味料來佐味,如果能灑點海鹽也很好,不過沒有提供海鹽(或許可以向服務人員要,但是我們沒有嘗試)。

 

 

 


其實為了嚐鮮,我們有請服務生幫我們每種醬汁都各來一些(有薄荷、原味肉汁、巴薩米克、紅酒醬汁、田螺奶油),但送餐時卻連一種都沒有送來,後來跟服務生催了幾次,牛肉都要吃完了,才送來原味肉汁和田螺牛奶,而且匆匆拿來放下就走,也沒有說清楚是送了什麼,這樣的服務讓我今天對它的好印象大大打了折扣。

田螺奶油看起來料非常豐富,在醬汁中就可以看見好幾顆田螺,非常的料多實在,不過味道就不怎麼樣了,反而原味肉汁的味道有比較好一些,但其實也不是很優,相較之下,還是都不沾醬的牛肉最好吃。

 


▼美式豬肋排
對今天的豬肋排有著很大的期待,畢竟有網友提到它比知名連鎖餐廳的豬肋排好吃,這裡的豬肋排處理的非常透,連骨頭都可以啃了,不像是烤的,肋排上面的醬汁像蜜汁醬,整個過甜,吃多了會有點膩,原本想吃到好吃的"烤"肋排,反而有點像滷的,讓我有那麼點小失望,雖然真的不難吃,但是和想像中的大不相同。

 

 

 


至於甜點飲料並沒有特別突出之處,一般到了甜點飲料都已經是飽足的狀態,很少會有甜點飲料讓我念念不忘,只有之前曾經吃過古拉爵覺得它的這部份還不錯,但也不是每一間分店都有好味道,想吃到合胃特別的甜點真的不是很容易。

▼冰淇淋布朗尼

 


▼水果起司蛋糕

 


▼柳橙汁

 


▼咖啡

 


最後是今天的禮物,吃飯的同時,要聊天,又要拍照,還要拆禮物,真的好忙,不過不至於玩起幫我戴上項鍊的老套戲碼,總覺得這樣會有拍老戲碼偶像劇的錯覺XD

 

 

 


這裡的用餐環境還蠻不錯的,挑高的空間,乾淨舒適,位置不多,人就不會多到令人覺得吵雜;餐點的部份,雖然不至美味的讓人驚豔,但也還算不錯,不過有個缺點,餐點選擇太少,兩個人來用餐附餐的部份就都吃過一輪,不知道多久會更換一次menu,如果有特殊紀念日想慶祝又不想花太多錢,這裡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用餐日期:2010.08.16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新莊市中正路82號
TEL:02-2998-7699#3233
營業時間:06:30AM~23:30PM
官網:翰品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