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看見有人推薦這間位於新埔站附近的窯烤PIZZA店,下班後馬上就去試試看
地點不起眼,如果不是事先有查過其實有點難找
從新埔站2號出口往板橋站的方向走,看見全家後左彎,看見7-11右彎
彎進去後可以看見一間朝鮮韓式料理,彎進韓式料理那條巷子馬上就可以看見龍眼樹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不多
不過可以看見前方櫃檯旁大大的窯,和擺放地上堆疊起來的木柴
店家在一邊桿著麵皮,放上各式材料後,就放入窯中燒烤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就可以看見他們製作的過程





原本考慮兩個人點一個PIZZA,不過看起來體積不大,就點了綠光森林和起司總匯
(事實上,兩個人點兩份還是有點太多,但是硬塞可以吃完)



▼綠光森林(青醬+三種野菇)(NT.120)
野菇味道濃郁,儘管搭配青醬,整體來說還算清淡
餅皮薄而酥脆,手工製作沒有經冷藏退冰,吃的出新鮮的味道
而由窯燒烤過的比普通的PIZZA更香




▼起司總匯 (NT.150)
顧名思義就是幾種起司放在一起烤,起司品質還不錯
原本我以為的總匯是許多配料放在一起,但原來是起司的總匯XD
除了起司,還有放入蕃茄醬,整體的味道比青醬還香,我比較喜歡這個味道
不過因為只有起司沒有其他配料,又略顯單調
喜歡起司的人會超愛,Lun就說好好吃


▼零熱量柑橘綠茶
光聽名字就很好喝,不過喝起來有點噁心,我不喜歡這種零熱量的飲料
不太適合搭配PIZZA,還是應該點個汽水來喝
喝完之後覺得有那麼點反胃


最讓我不喜歡的一點是這裡的廁所,真的非常髒又小
第一眼看見窄窄的廁所,裡面只能放下馬桶,看見馬桶裡丟著衛生紙又未沖水
(那感覺真的還蠻糟糕的)
原本想忍一忍自己過去將水沖掉
可是又發現我如果想把廁所門關上人要非常靠近馬桶貼著牆壁
然後我就放棄了~~ ̄▽ ̄〣

一般來說,我還是喜歡能有多種變化的餐點,像是有飯有麵
不過來到PIZZA店,想吃飯還蠻詭異的
Lun非常喜歡這家店,我倒是還好,吃太多PIZZA也會讓我膩的≧▽≦

用餐日期:2010.08.04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70巷5號
TEL:02-2254-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