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鞋鞋連三發了˙˙˙(我買了這兩個月的第五雙新鞋˙˙˙╮(╯▽╰)╭)
阿姐家裡的鞋櫃,擺滿了我的鞋,放不下的溢出來擺在地上
雖然團購的鞋陸續到貨,去維修的小兔子也拿回來了
但我還是得面對事實---Ballerina沒有我想像中適合到處奔跑(易髒度99%)
加上小兔子就算維修好了,上面的兔子卻呈現開始跟鞋面分離的窘境
於是去桃園逛街時,順便逛了附近的鞋店,試穿了skechers的鞋鞋
以前就曾經想買skechers,但是小兔子真的好實穿
不過小兔子雖然好穿卻很容易壞掉是事實,還是得另找新歡!

穿了好幾款後,覺得玩樂騎士超好穿,穿上去感覺到處跑跳都沒問題了
不過顏色有那麼點不滿意,覺得墨綠色好像哪裡怪怪
白色看起來很漂亮,但是穿在我的腳上又白的很突兀
因為店面只打9折,打完折要近NT.1800
比小兔子便宜,但是還是想找到折扣更高的店,先列入觀察名單

隔天跟草莓兄討論這個品牌,她看見了另一款~~月光狩獵女神
除了顏色花紋略顯不同之外,兩款長的真的很像,可是定價卻幾乎是半價
行動力十足的草莓兄,到了西門町門市去找,快速的給它買回來
原本擔心會像玩樂騎士白色那樣的突兀,但試穿一下之後覺得還不錯
下班後就拖著她再跟我去一次西門町
無奈我想要的24號全省售罄,只剩24.5號
覺得兩隻腳不一樣大,一邊合腳,另一邊有點鬆
但它鞋帶為交叉鬆緊帶的設計,穿上去便不會掉下來
試穿同版型的玩樂騎士24號,又覺得大拇指會頂到鞋頂上緣
百般考慮後訂了24.5,因為無現貨須調貨宅配,價格就變NT.1070(990+80)

原本擔心會不會太大,其實還蠻合適的
看來不是我腳又長大就是這雙版子真的偏小很多
儘管店員說玩樂騎士和月光狩獵女神只有花紋及布料的不同,鞋底相同
實際穿了之後,覺得還是沒有那時在桃園試穿的玩樂騎士好穿
不過我不喜歡玩樂騎士的顏色,銀色穿起來比較不突兀
整體來說是適合出去玩耍穿的鞋鞋~~
(阿姐一直說它長的很奇怪~~哪裡怪呢(._.????)



註:skechers---南加州俚語,涵義為坐不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