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碧潭走到一旁老街,為的是找間有冷氣吹的地方可以坐下吃中餐喝飲料
老街看起來就像是早上婆婆媽媽會去買菜的菜市場
這種地方我實在是不奢望會出現類似簡餐店的地方
跟著草苺兄走,忽然間看見一間FUN車屋,隱身在攤販中一間看起來不大的店
看見的時候還蠻開心的,終於可以脫離這熱到發燙的空氣



推開門,迎面而來的涼風讓我好想高舉雙手喊著萬歲
拿了menu走到2F挑了個座位坐下
生意還不錯,有許多騎單車的人來這休息
這裡地下室有提供單車停放、捕水、打氣的服務,難怪那麼多車友來這

由於很早吃早餐,已經有點餓了
餐點除了各式飲料外,還有點心和簡餐
飲料都在NT100上下,簡餐也是不超過NT.200,價格一般


這麼熱的天氣,不是很想吃飯,雖然簡餐類看起來比較划算又一定吃的飽
不過我還是選擇單點飲料和點心(抹奶+草莓厚片+洋蔥圈)
由於跟時間賽跑,擔心餐點會太慢來不及吃
今天的客人不少,但送餐速度算還OK

▼日式抹茶歐蕾(NT.100)
小小一杯,很好喝,味道跟小7的抹奶差不多,不過價格上就差很多了


▼洋蔥圈(NT.50)
炸的酥脆的洋蔥圈一向都是我愛吃的點心之ㄧ
聽了小維螢的建議選了洋蔥圈,但到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吃光
洋蔥圈超難用叉子叉起來,很容易就碎了
不過酥脆的口感和洋蔥圈獨特的味道還是很棒


▼草莓厚片(NT.30)
這裡的草莓厚片真的好好吃
除了草莓醬的酸甜味外,在厚片和草莓果醬間似乎還塗有一層奶油
連帶的提升了整個厚片的香味,以後自己烤厚片也要試試看
不過不知道店家使用的奶油是哪一種就是了


▼草苺兄滴綠茶
超大杯,用著啤酒杯裝著


▼草苺兄滴香蒜厚片


▼小維螢滴香酥雞排飯(NT.120)
看起來還OK,不過忘了問好不好吃
就是一般簡餐,有附湯、甜點和飲料



▼小維螢滴簡餐附餐飲料


在匆忙中又有點悠閒的用完午餐,為今天劃下句點,準備搭車回鄉去˙˙˙

用餐日期:2010.07.10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新店市文中路2號
TEL/FAX:02-2917-4380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遊び】新店。碧潭風景區腳踏船遊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