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姐頭難得沒帶便當
加上天氣那麼熱我們決定訂之前覺得超好吃的11號麵館
這次試試黑麵(炸醬麵)
老闆娘差一點就無法外送,因為人手不足
由於無法停車,要我們到樓下去等
忽然讓我想到,每次我們訂外食,店家都把車停在哪?
第一次接到要自己去領餐點的店家XD

這次讓我十分期待的黑麵,一打開看起來水水油油的黑色醬汁和幾塊豆乾
和平常吃過的炸醬麵大不相同,小方塊豆乾切的略嫌大塊一點
除了豆乾還有幾塊像是菇類的東西
加入麵條之後,拌一拌,吃了一口~~~
呃˙˙˙這是怎樣的味道˙˙˙吃起來充滿了像是不太新鮮的豬油味
整碗麵除了油的味道就沒有其他的味道了,好想自己加個調味料
到最後,讓我反胃到吃不完>.<
燙青菜也很清淡,感覺上用來燙青菜的水有淡淡的豬肝味
如果是重口味的麵,搭配清淡的青菜會很不錯
偏偏今天的麵只有讓我好空虛的感覺,青菜也讓我覺得有點反胃

大姐頭吃的雞絲飯,據說醬汁感覺像是普通醬油膏(蔭油之類的)
吃起來有點普通過了頭,不是很優
肉羹湯也得不到好評,幾乎沒什麼味道
不過上次我喝的時候就覺得普通了
倒是古早麵聽說還不錯,不過是怎樣的味道就不清楚了

今天沒有拍照,所以都沒有實品可看>▽<

延伸閱讀:【食事】板橋。11號麵館(椒麻雞絲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