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有了Tasty之後,從來沒有去捧場過
這次趁著阿爸生日的名義,提前兩個禮拜訂位
在宜蘭,Tasty也是很搶手的
不過宜蘭的訂位制度也很奇怪,只能訂到半點的位置(EX:12:30)
原本想訂整點的時間跟我說不行,這真是太詭異了
而且宜蘭店的電話真的好難打,不是通話中,而是沒人接,打了好多次才有人接

用餐時間Tasty已經有很多人在外面徘徊
和服務人員確認到場到帶位入場大概又過了5min


宜蘭的Tasty有台北沒有的套餐--超值套餐,一份只要NT.360
不過少了開胃菜和和前菜,主餐的選擇也比較少一些
基本上我還是會想點NT.499的套餐(我就是喜歡吃開胃菜和和前菜呀~~~)
如果兩個人一同用餐,兩種套餐各點一份是還不錯的選擇

已經一年多沒到Tasty,今天點餐都以新菜色為主
這裡服務人員點餐和送餐稍微有一點不熟悉,會有不小心跑錯邊的時候
而且送餐速度超級快,一道接一道,讓我應接不暇

招待小朋友的南瓜濃湯,用可愛的塑膠碗裝著


◎開胃菜◎
▼鮮蝦蘆筍
鮮蝦蘆筍是每次來這就期待吃到的美味
帶點咖哩味的醬汁,真的很棒,連不喜歡的蘆筍都變得好吃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跟一般的焗烤並不太相同,沒有那些濃稠牽絲的起司
軟軟的焗烤,一壓即碎,搭配蘑菇抹上麵包真的很好吃
這裡的焗烤蘑菇不像以往吃過的烤的顏色比較淺一點,不過味道相同
麵包吃完都可以再續




◎沙拉◎
▼晶饌凍牛肉
凍牛肉是用牛肉及陳年老醋製成凍狀,味道清淡,牛肉軟嫩,沾醬是黃芥末醬
不過吃完之後會有一點點反胃的感覺,可能因為吃不習慣凍牛肉
搭配鳳梨美味度有提升的效果


▼鮮蝦洋芋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Tasty的水果品質都還不錯,不會酸澀
尤其有我最喜歡吃的哈密瓜,搭配橙汁醬很好吃


◎湯◎
▼義式牛肉湯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牛肉湯,表面看下去幾乎沒什麼配料
但喝一口,鮮甜的牛肉湯,細碎的牛肉塊,燉煮的十分軟嫩
是一道很好喝的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濃濃的南瓜和牛奶味,喜歡南瓜濃湯的人應該會覺得很不錯
不過大家都不是很喜歡這道湯XD


▼義式海鮮清湯



◎沙瓦◎


◎主餐◎
▼鯷香牛排
七分熟的牛排,肉質稍微帶點鮮紅色,稍微帶點血水
軟嫩的牛排,搭配一旁的鯷魚奶油,口味還蠻獨特也很好吃




▼TASTY酥烤牛排
酥烤牛排口感比起鯷香牛排更有嚼勁一些
不過比較過後,我還是喜歡酥烤牛排的口感和味道


▼歐式豬腿排
豬腳肉非常軟嫩,帶點筋和皮味道很好,感覺充滿了膠原蛋白



◎甜點◎
▼巧克力千層
這裡甜點的部分算是比較薄弱一點,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好吃的一樣
這次新推出的巧克力千層,其實就是巧克力蛋糕
味道算是還OK,不過我一向不愛巧克力,希望能推出更特別的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香榭奶酪


▼法式烤布蕾


◎飲料◎
▼情人果香芒冰沙
芒果冰沙,灑上一些細碎的情人果,小小一杯
一直讓我覺得看起來很奇怪的是這麼小一杯飲料用那麼長的吸管
直直立在那邊,看起來有那麼點怪


▼熱咖啡


▼水果茶



吃飽後,先帶坐不住的小朋友去逛玩具凡斗城
留下我和阿姐在那邊慢慢吃,面對一桌的杯盤狼藉╮(╯▽╰)╭


宜蘭店的整體服務其實和台北比還是有那麼點差異,常常漏東漏西
不過難得宜蘭有還不錯的餐廳進駐,還是應該多多鼓勵(∩_∩)

用餐日期:2010.07.03
推薦指數:★★★★☆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4F
TEL:03-931-272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官網:TASTY西堤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