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午餐約會,不知到哪邊用餐合適
要找一個適合坐著聊個天,但又必須送餐快一點的餐廳真的不容易
午餐的時間就那麼短暫,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坐下好好吃頓飯
在隨意搜尋之後,偶然看見了位於板橋後站誠品的Palace
商業午餐一份NT.120,是還能接受的價格
中午時刻,店內幾乎沒什麼人,一直到接近一點鐘才幾乎坐滿



這裡不得不抱怨一下服務態度,服務人員把我們帶到座位後就不管我們了
由於menu上沒有寫到商業午餐的餐點,問服務人員今天商業午餐是什麼
服務人員匆匆說等一下,然後就再也沒理我們
後來我們是聽到另外一桌也再問另一個服務人員,我們順道攔住服務人員問他才順利完成點餐
今天的商業午餐是日式炸蝦義大利麵和照燒豬肉飯
還有一個雙拼的餐(枋魚+牛排),是NT.180,之前看別人的網誌不推薦魚,所以就不考慮了


點完餐之後,又等了近半個小時餐點才送來,讓我途中一直擔心會來不急回去上班
明明看起來不需要做那麼久的餐點,真的很誇張,而且店內客人又不多( ̄▽ ̄|||)

▼照燒豬肉飯
上面有放一塊小麵包,塗著卡士達奶油,味道非常香,很好吃
有兩樣青菜+一朵花椰菜,荷包蛋、照燒豬肉
份量都不多,青菜的味道算是普通不難吃
照燒豬肉用洋蔥和豬肉片炒,上面灑點看起來像是七味粉的調味料
甜甜的,味道普通到是連我都能做出來的那種程度
不過雖然普通卻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所以整盤飯基本上我是吃的津津有味(我真好養˙˙˙)
不過這樣的餐點,這個價位太貴了˙˙˙



▼日式炸蝦義大利麵
麵的醬汁是奶油,除了炸蝦幾乎沒什麼其他配料
炸蝦普通,雖然我一度懷疑裡面只有一點點蝦肉,但其實是真的有整條蝦
吃完之後,忽然看見隔壁桌的義大利麵上也有麵包,我們的卻沒有,我想店家真的有點脫線


在我們已經把餐點都吃光了之後,有個服務人員默默的在大家的桌上放上胡椒罐
讓我真的很傻眼,都已經吃完了,現在放胡椒罐是要讓我們加在飲料裡嗎?
這裡的服務真的很扯˙˙˙˙˙


商業午餐有附飲料,11選1
(蔓越莓汁、柳橙汁、貝樂絲茶、紅茶、奶茶、桔茶、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冰咖啡、熱卡布、熱摩卡)
餐點吃完之後,服務人員將餐盤收走我們又等了好久飲料都不來
看著休息時間快要結束,原本想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但這裡不提供打包服務
明明是最簡單的飲料也要等,真糟糕˙˙˙
今天點了拿鐵咖啡&貝樂絲茶
咖啡喝起來很普通而且太甜,不如便利商店的咖啡
貝樂絲茶,算是店家特調的,紅茶帶點水果香味,味道還不錯


就這樣在有點擔心時間不夠的情況下順利的結束了今日午餐
餐點普通,服務態度糟糕,唯一的優點是在這炎炎夏日有個地方可以吹冷氣吃飯
在還有更多優秀的餐廳的情況下,這裡暫時應該是不會過來了

用餐日期:2010.07.01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46號(誠品3F)
TEL:02-2954-4000
營業時間:11:30AM~10:00PM
官網:Palace貝樂絲˙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