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鞋子已經訂購超過兩個月,收到超過一個月,穿了一陣子之後來分享心得<( ̄︶ ̄)>

會想要訂購Ballerina的鞋,是因為前陣子平底鞋都陣亡
忽然覺得很驚慌,沒有平底鞋最怕趴趴走時腳會痛
急著想找好穿好走的鞋,剛好看見Ballerina的平底鞋
芭蕾伶娜有許多芭蕾舞鞋款,不分左右腳的設計,看著說明就覺得很好穿
又那麼剛好的合購版開了一團(一切都是那麼剛好),馬上就回了白單
(其實才剛參加一團ESTELLA >///<)

Ballerina和ESTELLA是同品牌
在ESTELLA賣場可見Ballerina鞋鞋的廣告,鞋底LOGO也相同
而ESTELLA的鞋之前買過幾次評價都很好,當然對Ballerina的期待就更高了
原本考慮買人氣似乎頗高的絲緞繡字芭蕾舞鞋,不過又好像沒那麼喜歡
後來看了兩款鞋,漫步小貓咪蝴蝶結娃娃鞋和毛呢格紋織帶娃娃鞋
不過毛呢格紋織帶娃娃鞋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也無法追加
就改買另外一款我也很喜歡的紅唇口紅蝴蝶結芭蕾舞鞋

月初主購下單,這次大約等了兩個禮拜,對我來說算是挺快的
(感謝我們的主購Mishelle,辛苦的幫我們處理合購事宜和接洽賣家)
店家的追加日是不含例假日的20個工作天
如果再更不小心遇到特別追加的鞋款,可能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收到後,來看看實品美不美~~~
先看見可愛的粉紅色鞋盒和手提袋
不是ESTELLA那種防塵提袋,而是塑膠手提袋
粉紅的底色,舞鞋的圖樣,粉嫩的很可愛,顏色很討喜
只是相較之下防塵提袋比較實用
而鞋盒和ESTELLA相同是抽屜式設計,不過結構好像沒那麼穩,很容易散掉
ESTELLA走典雅風格,Ballerina則是可愛粉嫩風

 

 

 


打開鞋盒,映入眼簾的也是同色系的粉嫩防塵鞋套
並非每隻鞋都有個鞋套,而是一整雙放在同一個防塵套裡
當然我覺得如果每隻鞋都有防塵套感覺是比較好的
但其實我鞋子拿出來穿之後,基本上不會再放回鞋盒
所以這點沒什麼實用性的差異,只是單純收到鞋子的超值感而已

 


鞋材附贈一對半墊、後踵貼,比起ESTELLA的兩對半墊又少了一對
也沒有鞋子的小貼紙,這個我用不太到,不過還是超值感的問題
不過倒是附贈一張貼紙,我猜是悠遊卡貼紙,但我也不會想拿來用

 


研究完其他配件,終於要將主角拿出來
粉藍色小貓鞋,名稱是漫步小貓咪蝴蝶結娃娃鞋(NT.735,原NT.980)

鞋子是布面,和我想像中有點差異
這種淺色布面的鞋很容易髒,清理也不易

 

 

 

 

 


穿起來沒有想像中舒服,腳背前緣有點硬會痛痛的
實際穿了幾次之後,其實還算OK
問題還是出在腳背前緣會有點磨,但不是非常嚴重
剛開始試套時,以為後腳跟也會磨腳,不過事實上不會

 


再來看看另一雙鞋~~紅唇口紅蝴蝶結芭蕾舞鞋(NT810,原NT.1080)


這雙鞋是原本想要的鞋沒尺寸而更換的款式
實品看起來很不錯,銀色的鞋緣,帶點閃亮的感覺
這雙是是不分左右腳的芭蕾舞鞋款,鞋子看起來比較修長一點
穿起來很軟很舒服,比前一雙小貓款好穿
鞋子也是布面的,相同容易髒

 

 

 


實際穿了幾次,果然沒有太大的問題,不磨腳
(歐~~我腳上的青筋好明顯XD)

 


兩雙放在一起拍個合照~~

 


兩雙共同的缺點大概就是鞋底有點薄
儘管裡面有加軟墊,但還是略顯薄一點,走久了腳底會不舒服,兩側也會磨到
尺寸的話,我平常穿37的鞋,但ESTELLA都買38(鞋版正常的鞋)
所以Ballerina也買38,穿起來剛剛好,沒有過大過小的問題

整體來說,因為是跟團打75折,打完折後覺得還挺便宜的
對我來說質感並不會比一些專櫃差
我還是喜歡買網拍鞋勝過專櫃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