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過後心情有點悶,雖然不太餓不過還是很想吃點什麼
到了這附近也蠻有名的三寶大腸麵線買肉羹湯
今天的晚餐就是肉羹湯+阿舍乾麵



一進到三寶店家,濃郁又熟悉的香味
讓我想到小時後推著推車賣米粉羹的阿婆

▼牆壁上貼著價目表


拿出小碗肉羹湯&肉羹飯比一比
(肉羹飯是姐夫的不是我的,不要誤會我怎麼那麼會吃>.<)
小碗的肉羹湯NT.35,肉羹飯無大小之分NT.45
我想大碗的肉羹湯份量應該就是一個肉羹飯的碗


打開碗蓋,迎面而來的已經不是店內的香氣
充滿著淡淡九層塔融合羹的香味
看起來小小碗的肉羹湯,其實份量很少,價格不便宜
不過裡面滿滿的魚漿,還算實在
雖然是羹,但芶芡不會很明顯,也不會很濃稠
味道還蠻不錯的,是我在台北喝到算是好喝的羹湯
如果在店內點飯麵都可以加湯,所以不用擔心羹湯太少



在吃麵喝羹湯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還那麼飽為什麼還要吃
而且又很納悶為什麼今天都不會餓
忽然想到下午才吃了兩塊Amo千層蛋糕,原來是Amo蛋糕在作祟
不過都已經煮了麵買了羹,就只好吃光它才不會浪費食物≧▽≦

用餐日期:2010.06.01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中正路一巷12號(林家花園斜對面)
TEL:02-2969-7466(10碗以上外送)
營業時間:07:00AM~23: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