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我熱騰騰的相機,提在手中沉甸甸的重量內心很滿足
跟Lun會合後一起到熱烈一番拉麵吃晚餐
有了新相機,當然要馬上拿出來試試看
每次看到網友用單眼拍的食記照片,都覺得東西看起來好好吃

今天點了蒜味豚骨拉麵+醬油拉麵+煎餃
這次重點不在食物,在我的相機上
拿出來東拍拍西拍拍,超樂的
不過都寫了就順便看看東西好不好吃XD

▼泡菜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不餓,今天的泡菜吃起來沒有上次好吃


▼蒜味豚骨拉麵(NT.150)
蒜味很重,看起來熱量頗高
配料有豆芽、筍絲、叉燒和一顆黃金蛋,蛋黃半生不熟的很可口
湯雖然濁的不是很均勻,不過還蠻好喝的
我果然還是愛這種重口味的拉麵


▼醬油拉麵(NT.130)
為了價格考量,還有我不餓的胃,選了這個比較普通的拉麵
不過味道也真的很普通,沒什麼特色,跟豚骨拉麵比起來差好多
讓我忍不住跟Lun換了麵吃


▼燒餃子(NT.60)
上次也有吃到,就是煎餃,還算不錯
雖然平均一顆NT.10的價格高了點,在鮮天X或四海X龍的都可以買到兩個鍋貼了


這邊用餐需含10%服務費,所以這餐總共花了NT.374
價格算是還好,不過覺得上次的炒麵飯比較好吃

推薦指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2F(青島西路店)
TEL:02-2375-2188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熱烈一番拉麵

延伸閱讀:【食事】北市。熱烈一番拉麵(青島西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