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阿公即將到來的八十歲生日,許久沒一起吃飯的親戚又一起用餐
這次在宜蘭後火車站這間似乎新開沒多久的宜蘭龍園會館


一進門其實就有不小心的嚇到,撇開空氣不流通很悶不談
整間餐廳有點像是婚禮會場又像是辦什麼活動,整場彩色投影燈不斷
和別間餐廳不同的是,是全部一起開桌,開始前還在前方放了一陣乾冰~瞬間前方朦朧朧
空氣很悶加上不停轉動的彩色燈光,讓我一進去就有暈車的fu
這裡給我的印象就是一間很妙的餐廳
生意非常好,可能是初二的關係,整間餐廳坐得滿滿




餐點算是很傳統的那種,味道普通,沒有特別吸引我們的地方
我們比別桌又多了豬腳麵線和紅蛋
雖然很普通,但一桌NT.4000的價格,跟之前在公司的尾牙一樣,比起來這邊的量多很多很多



a>



不過當天晚上一年多沒有過敏起紅疹的我又發作了
癢癢癢˙˙˙害我又花了一筆錢買藥吃﹀◇﹀〣
但全部的人又只有我一個人過敏~過敏這種病真的很難捉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