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都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沒有特別想吃的也不會特別餓
上網搜尋黃石市場附近著名的小吃,看看有沒有比較想吃的
找到了府中路的林園大粒肉圓,似乎還挺有名的
在這邊也生活了幾年從來沒有注意過這間
下班後,特地騎去府中路找,沿著府中路騎一段路就到了
平常不會特別注意,不過其實它的招牌還挺醒目的
至少當我要找的時候ㄧ眼就能夠看到
這家招牌寫著"林園",但名片卻是"林員",究竟是林園還是林員我也不清楚
標榜著27年老店純手工製作

(手邊沒相機,只好拿出畫素很小的手機拍,很矇矓)




事前就有聽說很貴但比較大碗(NT.40)
不過實際拿到,一點都不大碗,跟家裡的鹽罐放在一起差不多大


很期待的打開它~~
呃˙˙˙大概只有碗的一半高(這也太小了吧▔﹏▔)


好吧!既然價格跟大小都遜掉了,那至少味道要不輸人吧!!
很努力的把肉圓挖開,看見了裡面的內餡
一塊不小的瘦肉加上一顆鵪鶉蛋、筍子、香菇


肉圓的皮是我吃過最Q最有彈性的一家
不過太Q了,要把肉圓皮弄開很費力,也要多費點功夫用力嚼
味道沒有傳說中的那麼讚,如果蒜味重一點會更好,而且似乎有點不夠鹹
QQ的皮並沒有非常吸引我(其實我覺得過Q了)
以價格跟味道來說,並不會讓我想再去買第二次
比起來宮口街在賣蚵仔煎&花枝羹那間的肉圓還比較讚
其實覺得後站麥當勞旁邊巷口有個阿婆賣的更好吃
(好幾年沒吃到阿婆的肉圓了≧0≦)

買了肉圓回家順路買一碗文昌街的黑松豆花~~good!
雖然豆花不是好吃到多有特色,不過便宜是重點
比起外面北門街多福豆花超貴又難吃的碎豆花好
不過今天的豆花怎麼好像特別不甜˙˙˙



林園大粒肉圓:
推薦指數:★☆☆☆☆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府中路104號(沿文化路一段往南門街方向,右轉府中路直行,在右手邊)
TEL :02-2272-7712(滿20有外送服務)
營業時間:10:30AM~20:30PM(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黃石市場˙好便宜蚵仔煎&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