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一天和為了考試北上的先跟芒果一起吃晚餐
原本打算要減肥的計畫又宣告破裂≧▽≦

來到了這間熱烈一番拉麵,在台北捷運8號出口附近
位於挺隱密的2F,一上樓是入眼的是沙龍店要彎向另一邊才是拉麵


這邊的價位不高,最高約兩百多,位於台北市區價格算蠻可親的
一進門服務生就會送上麥茶,還有免費無限量的泡菜
讓我還沒吃到餐點就已經對它有不錯的印象

除了拉麵和飯之外,還有煎餃跟一些小菜,另外有組合套餐可以點選
如不點組合套餐,也可以自己加點A套餐或B套餐
A套餐有迷你沙拉+霜淇淋或飲料
B套餐有A套餐的物品和小炸雞塊



看起來很熱鬧的menu,好多食物都在跟我招手XD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一直在猶豫要點什麼,基於他們強烈的推薦,最後點了大阪炒麵飯+B套餐(NT.200)

▼麥茶
清清淡淡的麥茶
聊天就是需要可以無限量喝的茶


▼泡菜
有點甜甜不會很酸的韓式泡菜,很好吃
在餐點送來前有點可以止餓的小菜真好


▼大阪燒炒麵飯(單點NT.130)
看起來很讚的一碗~將麵跟飯一起炒
麵條是日式炒麵~QQ的看起來好好吃
加上上面蛋黃未熟荷包蛋和些微醬汁拌在一起,味道真的超棒的v( ̄︶ ̄)v
(忽然覺得體重又漸漸的往上升˙˙˙)



▼小炸雞塊
三塊炸雞塊,份量不多,油膩的炸雞搭配一旁的生菜剛好解膩
味道算是還好,沒有到讓我覺得超好吃的感覺


▼迷你沙拉
很喜歡有馬鈴薯泥的沙拉,雖然不是非常好吃的馬鈴薯泥
不過這樣的沙拉比單純只有生菜的沙拉更符合我的喜好


▼燒餃子(NT.60)
就是煎餃,外皮煎的金黃酥脆
吃了一顆~味道還不錯,有些微湯汁


▼霜淇淋
套餐可選霜淇淋或咖啡,由於已經有喝到飽麥茶,就選了霜淇淋
這邊的霜淇淋採自助式,店家會給甜筒自己去裝
第一次使用這種機器,康先一時無法控制一坨跑出來嚇我們一跳
等到我壓時就很小心的慢慢壓,結果變成好奇怪的形狀 ̄▽ ̄


全部吃完之後真的覺得超飽,也覺得這邊很讚
在台北火車站附近有這麼一間價位不算高又不錯吃的拉麵店很不錯
不過都沒點它的拉麵來吃,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推薦指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2F(青島西路店)
TEL:02-2375-2188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點我進入熱烈一番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