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令好多淡大生念念不忘的香豆腐,大學四年我竟然只吃過一次
印象中是大一的時候,那次覺得不好吃非常不合口味,從此之後就再也沒吃過
而且每次經過那邊那個味道真是很令我受不了
(我本來就不是個愛吃臭豆腐的人)
所以每次Lun想吃的時候都要趁不是跟我一起吃飯的時候吃
畢業後他們還帶著公司裡的外國工程師回去吃,對方竟然也愛上這家
這香豆腐的魅力真的很驚人,只是為什麼我會不喜歡(._.?)

這次特地來這邊再試一次,都過了7年搞不好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這˙˙˙原來我距離大一已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歲月≧<>≦)
星期天的中午,香豆腐的人依舊非常的多
看來它還是淡大生最愛的店家之一

這香豆腐有米苔目、冬粉、東北麵可選擇,可以混點(一半麵一半冬粉這樣)
一碗都是NT.60(以前剛開始只要NT.50)
而且還可以限定一次加麵加湯(大學時是無限次的加麵加湯,還可以加金針菇那些料)
不過一次的加麵加湯就已經可以讓一般人吃得很飽(當然大胃王除外XD)
還有這邊的茶很不錯,吃這個這個會渴,但配上好喝的茶整個真的超舒服的
便宜大碗的價格加上好吃的味道,讓它的生意一直絡繹不絕

 

<2014新價目表>
已經漲價至一碗NT.69。



到了找位置坐下自然會有服務人員來點餐
要加麵加湯只要拿著碗到外面跟服務人員說就可以了
今天我們點了一碗米冬(米苔目+冬粉)+一碗東北麵

▼茶

 



▼香豆腐
香豆腐其實算是臭豆腐,加上鴨血、金針菇、貢丸這些配料還有好喝的湯頭
看起來跟我多年前吃的怎麼好像不太一樣,不過聽說之前就長這樣沒錯
今天的香豆腐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那個湯看起來也很好喝
吃起來果然很入味,那個"香"的味道也沒有那麼的明顯

 


▼東北麵
口感跟一般普通的麵不一樣,還算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冬粉,入味了的冬粉真的很好吃

 


▼米冬
米苔目的口感也不錯,不過冬粉算第一

 


整碗香豆腐加上配料真的很不錯,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怎麼會不愛
而且就這樣大學四年再也沒吃過~所以說人都是會變的(  ̄ c ̄)y
我想以後到淡水來可以再來吃這個(畢竟還蠻常到這邊來的)

<瑜寶貝兒˙˙˙我拍的可以勾起你的食欲嗎≧▽≦>

推薦指數:★★★★★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3弄28號
TEL :02-2621-0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