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買了三次正品Rain襪襪,前年買的半統襪只剩兩雙
上網找了一下,現在的名字為Boby Care
雖然穿起來沒有瘦小腿的fu,不過至少小腿肚不會那麼明顯
(但是我也沒有常常穿著所以會不會改善小腿肚是不準的)
上網跟了兩次百件7折團,買了好幾雙小腿襪、大腿襪
就是沒買到褲襪,看著天氣越來越冷,也想買幾雙褲襪穿
因為褲襪是屬於特價商品,沒有7折的優惠
要湊百件打9折太難,還是直接湊到1500免郵比較實際
所以自己開了一個小團,團員是姊姊的同事們˙˙˙(同事們真是好團咖)
小團開團的速度非常快,馬上就可以下訂單填資料
幾天後就收到襪襪了~~~

(賣家原圖版權屬Boby Care所有)

⊙小小一包,只有14雙⊙




▼200丹尼波浪彈性褲襪(NT.190)


我自己只買了兩雙彩色200D褲襪~酒紅+鐵灰
還蠻好穿的,有點丹數的的褲襪比較不會讓肉鬆鬆的(有緊實的假象XD)
現在的褲襪比起兩年前買的又更好穿了一些,看的出來有改良過
只是不太適合穿短裙的時候穿,可能是丹數比較高的關係,襪子胯下的部分會往下滑
這樣會一直覺得襪子(就是胯下那部分)好像快跑出裙子外了⊙▽⊙

▼厚地120丹尼花紋褲襪


自己後來也買了格紋款(1號),阿姐買星星款(10號)
這種褲襪有點半透明,原以為會有粗腿效果
沒想到是屬於比較緊也比較厚一點,穿起來還不錯
不過要小心,很容易就勾壞了~
另外有一款花紋褲襪,更薄,價格只有一半

⊙順便分享之前買的⊙
價格都是百件七折團的價格
以前的款式比較少,只有一般的黑色半筒襪和透明花紋彈性襪
現在多了好多花樣,不過我還是偏好普通的>▽<

▼300丹半透明花紋彈性襪(NT.209)


其實300D的跟一般不透明的黑色200D比起來
好像200D還比較緊一點
不過半透明的比較適合溫暖一點的天氣穿
穿起來小腿肚會比一般全黑的較明顯一點點
但這個並非很薄的那種半統襪,所以穿起來修飾度也是不錯的

▼360丹尼蕾絲膝上襪(NT.279)


買了一件黑的一件金蔥,蕾絲的看起來好漂亮
這種有蕾絲的襪子拿到時真的要小心的檢查一下
我就是因為忘了檢查,結果穿上去才發現蕾絲的地方根本破了
只好自己用黑色的線稍微縫起來
穿起來會有一點點下滑(我想是大腿太粗吧>.<)
下滑的情形不會非常嚴重,倒是有一點點擠肉的效果
而且穿起來並沒有像model那樣可以穿到那麼上面(是因為她的腿很細嗎?)
不過我的基本要求只是要過膝而已

▼360丹柔美蕾絲款(NT.209)


比起普通的黑色半筒襪,加上蕾絲感覺更有造型也更漂亮
只是蕾絲的部份也要很小心,穿久了也很容易破掉滴

▼380丹尼膝上襪/泡泡襪 (NT.385)


這真的是考慮很久砸大錢買的,覺得一雙要近400大洋好貴
但是又覺得泡泡襪很可愛,狠下心來一次買兩雙
沒想到買回來一直被說很像護膝XD
我倒覺得搭配靴子還不錯
而且因為上面是泡泡襪,所以不會很緊就不會擠肉了

另外還有買一雙420丹美麗格紋(NT.279)


但還沒到手不知道格紋漂不漂亮
其實200D的小腿襪已經蠻緊的了
跟420D對我來說好像差不多
(有可能是我的420D穿了好一陣子已經有一點鬆掉)
穿習慣了緊緊的襪子就會覺得鬆鬆的很沒安全感
正品Rain的襪子真是好物<( ̄ˇ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