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大溪老街,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上次無緣吃到的達摩麵店
今天的大溪老街跟我平常來很不一樣
每次都是非假日來,今天人好多好多
走著走著看到了Amy黃金乳酪球 ,推薦二姊可以買回家吃
我們則是上次才買乳酪球而且買太多了吃不完,現在對它沒興趣
另外又買了這個麻糬,看起來黑媽媽的麻糬真不起眼
不過沒想到真是超級好吃,竟然之前都沒注意到
目光都放在乳酪球上,好吃的程度比起乳酪球有過之而無不及
黑糖的外皮,內部的花生內餡是好吃的花生醬+花生細顆粒
可以吃到小小的花生顆粒,用料很實在
連我一向不愛花生口味食品的人都覺得很讚
味道真的很棒,我們一致都覺得這個麻糬很好吃



沿著老街走,一直回想上次看到的麵店在哪邊
隱約記得在中正路上,但是中正路在哪邊我還真不知道
憑著一股信念---問了路邊的賣菜攤販
店家很熱心的跟我說怎麼走,然後還跟我說走過去是哪一邊的
(其實就從乳酪球那條路繼續往前走,走到底之後往右轉)


到了達摩麵店,看見老闆忽然恍然大悟為什麼這間要取名達摩
老闆的鬍子很有達摩風XD
整間店都是人,剛好有人吃完我們遞補空位
因為對它的期望太高,除了點切仔麵之外
還點了餛飩湯、燙青菜、肝連、章魚(應該是吧)


▼切仔麵(NT.40)
有乾的跟湯的,我們都點乾的,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吃到這種乾的切仔麵,非常入味的樣子
但實際上吃起來還好,沒有到讓人非常驚豔的好吃


▼餛飩湯
看起來也很好喝,餛飩很多顆,幾乎整碗都是餛飩
湯喝起來還OK,餛飩蠻好吃的,不會有豬肉的腥味


▼肝連
這盤是四人份
這真是我吃過最硬的肝連,非常的難咬,超難吃的
應該點個兩人份就好,最後根本吃不完
寧願沒吃飽也不想把它吃掉


▼章魚
一樣是四人份,有比肝連軟一點,不過一樣味道不怎樣
儘管搭配附上的芥末還是很普通
章魚就是要搭配特製的蒜蓉醬油才讚阿


▼燙青菜
可能自動幫我們升級為4人份很大一盤,蕃薯葉~還不錯


這些東西花了NT.460,一開始期望太大才會點那麼多
其實覺得有點失望,大家都說不好吃
最後小菜都沒吃完實在很浪費
後來發現好像是油豆腐跟黃金蛋比較推
那天看見油豆腐放在桌上高高疊起,都沒有遮掩,覺得有點髒所以沒點
有機會可以再去試試看,不過應該很難XD
(對這間的評價都毀在我們點的小菜上了拉~~~)

推薦指數:★★☆☆☆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34號(大溪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