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又參加了姐姐同事們的合購團
鑒於冬天悄悄逼近,氣候不穩定
有一雙適合雨天穿的雨靴是很重要的
之前的雨靴差不多都陣亡了,決定買一雙應付今年冬天
只是Surprise Angle家好像有挺多不好的評價~包括品質不佳
之前每次都是看了看之後就作罷
這次是因為姐姐同事有人去年買同款拿來當雨鞋
穿了一年還蠻耐穿,決定今年再買一雙
號召之下,大家就全都訂同一款鞋(所以一到雨天大家都會穿一樣的 ̄▽ ̄)

*賣家原圖~所有權屬YAHOO賣家Surprise Angle所有*


差不多等了兩個禮拜
便宜的鞋款鞋盒就差很多,是很普通的鞋盒
因為淋了點雨有些濕濕爛爛的


實品圖~看起來很不錯,和網頁上看起來一樣
只有照片的鞋底是黑的,實品是咖啡色的差異


幾項特徵完全符合我理想的雨鞋~防水、防滑鞋底、線縫鞋底不會太薄而且要跟穩好走



雖然大家都在猜線縫是假線縫,不過鞋底夠厚看起來還蠻耐穿就夠啦
加上這款靴裡有點毛毛的材質,穿起來不會卡卡不舒服



剛好颱風逼近在變天,馬上就能穿出去測試XD
測試三天結果覺得很讚~C/P值很高
不過好幾個人穿了會磨腳踝處,我是沒這個問題
我靴子都穿大一號比較舒服,結果大家都跟著我買大一號
我猜她們都買太大才會磨腳XD
(或是她們是貴婦腳只適合穿貴的鞋??)
後來加個泡棉在裡面就有改善了~

結論是~是很適合當雨鞋穿的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