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吃牛排,但又不想花太多錢
上網找到了這間品客牛排
位置很近,就在漢生西路上,很快就找到了
下午五點整,店內還沒有客人
店內空間不大,有提供漫畫雜誌可以借閱



這邊的價位大約是NT.260~550間,情人節特餐之類的就要上千元了
我們點了品客特選牛和菲力牛排

▼沙拉有兩種可供選擇,鮮蝦馬鈴薯泥或精緻生菜沙拉
我們都點鮮蝦馬鈴薯泥
看起很好吃,不過吃起來味道感覺不是很協調
分開吃還不錯,馬鈴薯泥加上水蜜桃片就有點詭異
味道並不搭,只是看起來漂亮而已
不過就這個價位能有看起來偏向精緻化的沙拉算不錯了


▼主廚酥皮海鮮濃湯
我的濃湯帽子戴歪了,酥皮斜躺在上面(很俏皮)
酥皮酥脆,用料還蠻豐富的,而且好香喔~




▼品客特選牛排(NT.260)
好久沒吃到用鐵板的牛排了
那個滋滋聲真令人懷念╮(╯▽╰)╭
還蠻大一塊牛排,八分熟卻帶著好多血水
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就是一般普通牛排
不過以價位來看算不錯了
醬料是用小碟子裝著,沾著吃比較不會弄得鐵板上面髒兮兮


▼菲力牛排-(NT.320)
看起來跟特選牛排長很像
也是佈滿血水(照片是把它翻過去後拍的)
口感比起特選牛排還嫩,味道的差異性倒還好
(太些微的差異我都分不出來)


吃到一半發現有異物,應該是洗鍋子的那種鋼絲球掉下來的鋼絲>///<
跟服務人員反應一下這個問題,
她的回答也很妙:
「我們這裡的食物都是360度的高溫去烘烤,絕對不會有細菌。」
後來又說:
「我會跟廚房反應一下,那你吃的時候小心一點喔。」
用一種還蠻謙卑的口氣跟我說
不過回答內容我覺得還蠻好笑又有點小傻眼
一般服務生遇到這種狀況會意思意思道歉一下
不像他還會提醒我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甜點有奶酪、咖啡凍、冰淇淋可選
我們點了冰淇淋和奶酪
冰淇淋是三種口味任選一種(巧克力、香草、香檳葡萄)
吃起來跟外面吃到飽的店那種一桶一桶免費的冰吃起來一樣@@
感覺有點廉價的冰~~



▼飲料有咖啡、奶茶、柳橙汁、百香椰果汁四種
百香椰果汁味道很淡,椰果只有一點點,喝起來微酸



整體來說,吃起來還可以,服務態度也算OK
只是那個鋼絲球小插曲有點妙
下次很想吃大塊牛肉的時候可以來,不過要"小心吃"就是了
對我來說跟貴族世家好像差不了多少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漢生西路9號
♪訂位專線:02-29685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