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四連絡報社刊登公告和裁定之後,就去玩樂好幾天,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直到昨天回家阿母說都沒收到報社寄來的刊登報紙才記起這件事
今天早上去了圖書館找到報社說要刊登當日的民眾日報
努力的看˙˙˙天阿!這些字未免也太小了,很多法院的公告但卻沒有我們的
還將前後兩天的都仔細看過,找了老半天,什麼都沒找到
我該不會遇到詐騙集團了吧⊙﹏⊙
可是沒事詐騙我6百多塊不符合詐騙效益吧~雖然心裡默默的這樣想,還是有點擔心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算回家等郵差來
好不容易聽到郵差的摩托車聲,又看見他到隔壁送信,飛快的衝下樓
呃˙˙˙來不及攔截郵差,只看見一張郵件招領單(我明明在家怎麼不按電鈴>△<)

去郵局領了郵件,原以為兩份報紙的份量應該頗大件,沒想到只有小小的文件袋
等不及回家就在郵局門口拆開,幸好真的是報紙˙˙˙
只有刊登頁的報紙2張和收據,不是我原本想的兩份報紙
而且˙˙˙怎麼上面寫的是太平洋日報,我不是刊登民眾日報嗎⊙▽⊙
還自以為刊登了聽起來很親民的民眾日報,又到圖書館找老半天
原來我從頭到尾都是跟太平洋日報聯繫(真夠呆!)

拿回家後跟著阿爸到法院去要將報紙送去備查
書記官看到我們的報紙,覺得這報紙名稱很新鮮
還問我這個應該比較便宜吧?上面登滿了各個法院的公告,大家都很聰明阿!
一般人如果去刊登有名的報紙(EX:自由、聯合˙˙˙)都要上千甚至是幾千
所以我很厲害,原來連常常在辦理的書記官都對這報紙很陌生
所以說,知識+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不然就笨笨的跑去自由時報刊登了

填完陳報單將報紙送交法院,整個限定繼承就算就辦完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