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電視上看見台灣博物館現在有抹香鯨的標本特展
兩個人興致沖沖的想去看骨頭
台灣博物館門票僅NT.20,比起之前的長毛象特展真是便宜太多了

第一次去台灣博物館
依照Lun跟我說的方向,從新光站前店和NOVA那條路直直走到底就到了
原來這就是台灣博物館,之前經過只覺得建築物蠻漂亮的
不過這裡好多好多的外勞,變成是一團團的外國觀光客?
放眼望去,簡直比台灣人還多,有種我們才是處於國外的錯覺

進入博物館大門,就可以看見抹香鯨的尾端
抹香鯨標本就放在大廳中,好大好大的抹香鯨標本
原來鯨魚的骨頭是長這樣,如果不說是鯨魚根本看不出來XD

 


▼正面

 


▼中間段

 


▼尾端,骨頭長到大廳放不下了

 


▼從空中俯瞰

 


有點小遺憾就是這邊除了展示抹香鯨標本
僅有門口一個不起眼的地方放了抹香鯨的小檔案
其他區域的特展都是和抹香鯨無關的主題
就這樣放了一個超大的標本在大廳,僅能霧裡看花
如果有更多關於鯨魚的介紹就好了(╯▽╰)
(其實鯨魚標本有點小小的臭味說˙˙˙)

除了抹香鯨標本之外還有蠻多特展可以參觀
這邊共有三層樓,能展示的東西還挺多的

離開博物館已經過了午餐時間
之前在附近補習那麼長的時間,周邊的東西都不想吃了
就在打算回板橋吃的時候
看見新光前面「我的億萬麵包」舉辦的活動正要開始,演員還沒到場
大約在我們停下來的同時出現了一陣小騷動
後方停下一台9人小巴,很多人都往後看
在我們專注看著那台小巴時,不知不覺已經踏入大家刻意讓出的走道中
不經意回過頭發現每個人的相機和手機都面向這邊◎.◎
趕快拉了姊姊到旁邊去,在我還在狀況外時主持人已經介紹演員出來
5個主要演員就這樣從我的面前走過去˙˙˙
重點當然是看林依晨和鄭元暢
站在邊邊只看見林依晨的側臉,姊姊說他有看見正面,很漂亮
我只注意到他的皮膚真的好好,就算已經擦了厚厚的粉還是看的出好膚質
鄭元暢有將臉轉過來
長的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帥<( ̄ˇ ̄)b
今天在這邊舉辦的似乎是什麼擁抱的活動
不過人那麼多上台後也沒辦法看的很清楚(尤其林依晨太嬌小嘍XD)
隨便拍幾張照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